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就算是一分钟的幸福..至少,我感应到了..'笑'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看着倒数的烟花绽放..真的很美呢~~不懂为什么..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只要看着烟花就会让人觉得幸福..虽然是真的很短暂..也很快就消失..但是至少是美丽的..那就值得了...
我会在烟花绽放时许愿..那是因为我觉得当烟花消失时,我的愿望就会被它同时带到一定会实现的地方..不过这也只是我自己个人的想法..像是我只要看着月亮都能够许愿..对我来说感觉得到幸福的东西,我都会许下心愿...就是那么的无聊啊~但是我还是坚持这样..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许愿的感觉...哈哈~
昨天晚上也许愿了..只是奇怪为什么我许愿时会那么的不专心..比起许愿..我还更加认真的在感觉你的心跳..真是的..到底是怎么了..感觉很像真的很靠近..近得连你的心跳都感应到了..原来是这种感觉..但其实..又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应该很远吧...而且就是这样静静的..对我来说也可以很幸福...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常想起我..但至少这一分钟..是我占据了你的心跳..
而你..又会记得那种感觉吗...


潘裕文~厚~~我看到你了~虽然是远了点,但真的好帅丫~~
本来只是想和许仁杰招手打个招呼,没想到他竟然握了我的手~~真是的~怎么不是我的潘裕文呢~~但许仁杰也不错啦~唱歌很好听丫~周定纬是真的有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