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想要的...

我想要..
一觉睡到天亮~然后睡到自然醒~
我想要..
待在家里,不要去上班~
我想要..
什么都别想,安分守己的过生活..
我想要..
刚刚那个安分守己的不算..因为我还是想要去实现我的梦想和心愿^^
我想要..
穿我一直都很想很想穿的婚纱...
我想要..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想念或是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
我想要..
我自己也能够幸福^^
我想要..
李特朴正洙健康幸福~
我想要..
旗木卡卡西平安幸福~
我想要..
周文福永远幸福..^^
我想要..
曾诗薇每一天的祷告都会实现~
我想要..
到火影忍者世界去..然后我会告别这里的一切..
'再见了,我的家人..再见了,我的朋友..
再见了,我的李特.东海.韩庚.基范..
再见了,我喜欢的你..周肯尼..'
我想要..
自己别想得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我想要..
你能在乎我多一点..
我也想要..
你会每天都想我..

我想要的太多了..太贪心的话是不是就不被实现了..
通通都实现就好了..但我也知道人嘛,又怎么会懂得满足呢~而我啊,就是其中一个~
'笑'真傻..又怎么会真的实现呢..曾诗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