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一切都不是你所谓的小事..

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就不开心吧..
你说不懂为什么女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不开心..
其实你都不懂会让我哭,影响我情绪的事绝对不会是小事..
或许对你来说是吧..但每件事都会在每个人的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那你又知道在你口中说出的小事对我来说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吗...
也不想想我到底是因为谁才不开心的..为什么就这样的判断了呢...
我知道我是那种很容易就变得忧郁的人..我也知道自己真的想很多..但是谁又知道其实在我心里是多么的没安全感才会什么都想得太多,什么都那么忧郁呢...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懂我.. ...错了..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还想要谁会懂我呢...
难道我就一定要这样吗...我承认是我总把自己的心事放在心里不说...那其实我又能怎样..就算说了又会怎样..如果结果是一样的话,那为什么还要说呢...
而有时候不是我想说就一定有人要听的..大多数会倾诉的朋友应该就是倩,heng,eng,jeffrey了吧...其实我是多么的想对你说..可是每一次都说不成..而且问题是..就算我要说,那你又愿意听吗...

我真的不想每次都那么心痛..为什么总是失望呢...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什么都没表示..那是不是代表了其实我们并不适合..那我,又是不是应该要放手了...你直接告诉我吧...我是真的想知道了...
又想说我为了一点小事写了这些东西吗..这不是小事..这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