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真的变了...

我一直所期待的SJ终于要来了~
说真的..为什么那种感觉和之前的已经不一样了...
怎么现在的我会去担心那么多了..
唉~你们怎么到现在才来呀..怎么都不早点再出现呢...
却等到了'他'都已经出现了...
而我呢..真的变了...
我竟然..做好了准备放下一个我一直以来都那么深爱着的李特,也想要等待那个我到现在都还舍不得离开的肯尼..
就因为我那所谓的不舍得和舍不得..连梦想都想放弃了..
曾诗薇..你怎么变了...
不是说特就是你的全部吗..那个全部如今又算什么了..
而他又算是什么..让你想为他放弃的人又算什么..
那还只是纯粹的喜欢吗...

喜欢特时多好啊..总不会想得太多..就是过得那么平静...
可是为什么喜欢他时会那么的...不安呢..总是想得很多..总是在担心..就是不能平静下来..为什么你总是影响我的情绪..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都会变得开心或难过...
我真的..变得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