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心情很糟糕..
唉...真的好想好想哭哦...太多事堆在心里却都没说...又怎么知道在假装坚强的背后我是那么的脆弱呢...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时候,当我想要和你聊时..你都总是不得空或是很忙,不想听的样子..或许我根本不被重视吧...
就算是真的想说也没办法说出口了...
太多的疑问都没勇气开口..当我开得了口想说时,又不一定会顺利..唉..到底是怎么了..

突然觉得..我们..很奇怪..
为什么明明走在一起,却很像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原来站在你旁边的我..那么的矛盾....
总觉得说什么都不是..可能..会觉得怕说了什么你不想听或是会让你不开心的话吧...

其实每次你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时,我都会说没事..
你知道吗..其实的其实,我有多么的想直接说出不开心的原因究竟是为了谁,是你..
'笑' 我没有说出这句话的勇气..


你会看到吗..这些...
要是你看不到..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很难..
要是你看得到..很抱歉,是我选择了这样说..没能直接告诉你,是我的问题..如果这样也造成了你的困扰,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还有~~那个什么'z love k'的不是我写的好不好~臭jeffrey~都是你啊~~

唉...很累了...想太多也没用..再怎么想,你都不会知道也不会明白的...
要睡觉了..晚安啦各位~晚安曾诗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