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你后悔了吗..

说真的..
你的选择..因为是我,不是她..你后悔了吗..
是不是后悔了先遇到的那个人是我..要是让你先遇到的是她,就不会是我了吧...

你会不会有想过,要是先认识到她就好了的想法..

说实在的..我听到有人问你是不是后悔了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才好..有点不知所措..说不出话..就连我自己也无法否认..那是事实..我只能说我是真的很难过吧...或许我真的不够好.....所以才会被拿来做比较...

其实心里是真的很挣扎..挣扎着,我真的有那么不好,那么差吗..我也知道我是多么的不值得的...
总是被遗忘的人又怎么可能会被记得呢...
那时候真的心情超糟糕的..糟糕得没胃口又多么的想淋雨啊..
好久都没有淋湿的感觉了...好想淋场雨..

虽然你什么也没说..但真的很怕你会那样觉得..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办法..我又不能改变些什么..
更何况..我那么的不重要..又怎么会对你造成影响呢..


过后,大家别担心..我没事..现在好多了..^^
(正在复原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