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下次............

真的很不想从你口中听到'下次'这句话..
为什么一定是下次呢..难道除了电影就什么都不能做了吗..
其实你不一定要我陪你看的对吧...只是,你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所以才说看电影的..对吧...
很像谁陪你都一样..如果让你选..你应该不会选我陪你吧...
......................................................................................................................................................

不是说你骗我..我也知道你说真的..只是为什么就只有电影,什么都没有了...
还真担心你会说下次..然后,你就真的说了...
那我还能说什么..难道要说那我们去逛街吧,我们去吃东西...你都那么累了,还会想陪我吗..


真的不懂..我们...怎么搞的..是真的不适合吗...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多么的不适合你..家庭,身份,外表,性格...都没办法让人认同..更何况是你....

只是想你得空时找下我也很难吗..这样的要求会过分了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又是为什么你那么不在乎...难道都真的不重要吗.....
说真的..我是真的很生气..我是第一次真的那么生气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气得真的都快哭了...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可是为什么面对你时又不是这样了...
我那么的舍不得你,你..又会不舍得吗...

1 条评论:

  1. .家庭,身份,外表,性格~
    你是忍者诗薇叻~
    哪里会说出这样的话!
    不要这样看衰自己~
    对自己要有自信点~

    你越是很在意
    人家会不把我们看得很重要的~
    要若以若离~
    就是忽冷忽热的意思~
    明吗?

    回复删除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