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受伤者

我的好朋友玲倩啊..她真的很受伤呢..
就是为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
倩问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生..
而我就不这么认为..
因为我觉得受伤的总是爱得比较深或是喜欢得比较深的那个...
是看谁比较喜欢谁而决定谁来受伤..这就是残酷的事实...
因为喜欢才会受伤..因为爱才会痛..
就像我们两个..都喜欢着会伤害自己..让自己心痛难过的那个人...

我啊..为什么会是我在心痛难过..为什么会是我先流下了那不应该的眼泪..
我知道是不值得的..也知道这是多么的不应该...
但为什么还是没办法控制呢.....
为什么又是我受伤了..又是为什么你总不会是受伤的那一个..
你怎么就不曾因为我而心痛难过..
..然后..我知道了..
因为我喜欢你的心情..比你喜欢我还要来得强烈一百倍..
也或许...你其实对我..一点喜欢的感觉也没有...
所以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因为我就总是对你抱着期望..总是对你舍不得放弃..
总是不管怎样...都还要喜欢着你...

也明白我会受伤 那是因为 我真的喜欢你 是真的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