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知道吗..

那个人真的让我很心碎..我真的不想再想起他..但就是没办法..
为什么他就是永远都不会懂我的心情呢..我就真的那么难懂吗..
为什么你都感觉不到我对你笑时背后的那份心痛...
又是为什么你要对我表现得那么漠不关心...
难道就像我说的..你不喜欢我...

怎么办..所有我想依赖的人都让我感到很失望..不想再有期待了..真的很讨厌..很生气总是被遗忘和抛弃的感觉..什么安全感的..谁也没办法给到我吧...

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外表热情开朗..然后内心却非常孤独忧郁的烂角色..这样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是不会有人懂我内心那真正空虚且强烈的孤独感.....

或许是有些人对我太好了..所以我才会对你有所期待吧..
但是只要对你期待些什么..就一定会得到的..就是心碎...
因为你总是不可能像我所想要的你一样..
即使是会为自己带来伤痛的心碎..我也还是会一直期待着你..
是我太傻..还是我太没用了..
连自己的真心都照顾不了...
曾诗薇!!你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不肯放弃就会得到对方所给你的期待吗?难道这样就能够得到你所谓的幸福吗?
...不会的...一切都只是个幻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