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不开心的原因..

今天真的很奇怪..或许是因为你吧..
因为你说你要回你原本的家乡了..
说真的..今天一整天从早上开始就一只想到现在了..所以真的是一整天都在心痛..是真的痛耶..因为是真的难过..你都不懂其实我是真的在乎..只要想到你会离开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很傻..但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如果早知道你会离开的话..那我就宁愿不喜欢你了..可是真的可以吗..这世界上又怎么会有早知道呢..如果真的要离开就别再对我那么好..我会很不舍得的..一定很舍不得你...因为是你..
今天就是一直在找东西做..为什么我就是那种只要不开心就要不停装忙..不然就静静的发呆呢...
我就是眼泪都差点流下来了还要继续折着衣服..厚..我算什么啊..我知道我是个爱哭鬼..但并不是什么事都会让我流泪的..会让我流泪的一定会是能够影响我的那个...
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常哭了..也许真的觉得够了吧..所以就算再怎么伤心难过都会先忍着...忍得我的心口都真的觉得酸了..如果还撑得住也不会想要让自己流泪...
而且..我真的不喜欢被丢下的感觉..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了..不说一声的就这样离开..或许我是真的讨厌被独自留下来吧..被遗忘的感觉很不好..因为常被遗忘才会那么在意..更何况是被自己所在乎的人遗忘了呢..但我知道你并不是故意的...
而我什么时候在心痛也不会有人知道的..是我掩饰得太好了吗..还是我看起来就不会像是不开心的样子..因为就算我是不开心的..我还是会笑..或许会笑得比较勉强..但我很快就没事的了..很快复原的..把心事埋好过后又会继续我这不被眷顾的人生..继续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