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阿嬤...

今天是冬至呢..今年的冬至都没吃到真正的汤圆啊..
而且..从今年开始..过的每一个冬至和新年..都不会再有阿嬷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即使现在是掉着泪的还是想说..."阿嬷..你过得还好吗..离开了大家还习惯吗..是不是真的会寂寞..我们..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这些你都听得见吗..会不会感觉到我们对你的思念..
以前..每次当我们要回家时..阿嬷都会站在铁门旁边不停对我们挥手说再见看着我们离开..可是为什么当你离开的时候我就连最后一眼也都看不到呢..你那么那么的疼我们..我就连这样都赶不及回来见你..这就证明了我是个多么没用的孙女...
只是现在..再怎么去想当初..也不可能会再从新来一次了...为什么人就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什么叫珍惜呢...为什么我又是这类人..真的好心痛...我失去了一个..会永远对我好..一直都会那么疼爱我的阿嬷.....对不起..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
阿嬤...
真的好想再这样叫着你..可是却永远都不会有回应了..即使我再怎么叫..
我想..我会一直很想念你..会一直为你祈祷..一直爱着你的..
你一定要幸福啊..阿嬷..阿公..
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一定要好好的过着...
我们都会幸福的..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幸福...
阿嬤...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