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关于想对你说的...

说真的..
你会骗我吗..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我也真的很想相信你..谁叫我喜欢的是你呢..
有时候真的会怀疑..你是不是因为无聊才找上我的..
就像你上次说过的..有时候无聊就去作弄她们..
我不会变成像她们那样吧..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你总是没正面的确认过什么..
所以我才会想得那么多吧..时好时坏的..忽冷忽热的我们..会一直这样子到什么时候呢...

你曾经说过的话..那还管用吗..
是不是只要说过就算了..
还是说其实什么都不是..

我并不是想要让你感到压力..只是因为我是真的想知道你的想法..
真的只要这样就够了..会很难吗..对..对你来说真的是...

真搞不懂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这种心情并不是好受的..
反而有时候是真的难过..真的在心痛..
心痛着为什么是这样的我和你..难过着我怎么让自己心痛了..
想要得到幸福的人应该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不是吗..怎么我却让自己受伤了..明知道是真的受伤了却还要一直这样继续下去..这是什么道理..竟然会如此的狼狈...

对丫..又是一个傻瓜..
明明也没对我承诺过什么..我又干嘛要那么认真呢..
你其实对每个人都好..对谁都体贴..可是为什么我会傻得以为那是不一样的..为什么我要觉得你对我和其他人的好都不同..为什么我要自己凭感觉去认为我在你心里是特别的那位...
我怎么会让自己那么失策的像个笨蛋一样给自己希望..
过后还要忍着眼泪的接受失望呢...

好想说..如果是真的不喜欢我..就别再对我好了..我受不起你的体贴..
要是你没感觉..就连你的温柔也收回去..不要再让我感觉到它..
所以请你把通通的关心.温柔.体贴都收回去..我可以不需要的...不然的话..不管再怎么想..那也不会是属于我的...
既然是这样我宁愿什么都不想要..即使是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会真的放弃..
只要你说..我就会做到..就算很难也会...
因为..如果你不喜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