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习惯

今天又看到了你们..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已经没有上次那么难过和在意了..或许又是习惯吧..就是这样我才会不想去面对太多我想要逃避的事情吧...
也许你知道了我吃醋的对象是谁过后会觉得很可笑吧..但是你要知道..我是因为谁..是为了谁才会变得小气的..而且女人不就是这样子的吗..我并没有例外..我也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在难过...

我想..又会像上次那样了吧..应该又没办法一起看那部我想看的卡通电影了..唉..就是这样的吧..总是期待不到自己所期待的..总是等不到自己所等待的..可能这也是因为习惯吧..习惯了等着你一起去看想看的电影..习惯了等不到那一天..习惯了到最后什么都看不到...
说真的..就因为这些习惯..有些事情发生了一次过后..第二次就不再可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