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接受..我不是特别的那个..

好的..我承认..又是我自己选择了失落..讨厌这样的自己...

而且奇怪就奇怪吧..反正说什么自己特别的也不是真心的..更何况..我那么的普通..
唉~~

2 条评论:

  1. 你并不普通啊~
    你是忍者诗薇叻。。哈哈 ^^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回复删除
  2. 只要一个伤心难过就会淹没我所有的快乐..要是真的心痛,就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来得到快乐..
    只有那个让我心痛的人才有能够让我从新快乐的理由..

    回复删除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