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

说真的..这份礼物还真的很用心去想呢..
也很在意你收到了会是什么反应..还蛮怕会让你感到压力的..
其实我说的那些话并不是想要些什么..只是普通的想要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也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而已..但这句话很像都还没能说出口呢...
也许..我应该不会说了吧..好像说了就会造成你的困扰或麻烦..
唉..或者我就是这样想的..

"我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你..讨厌你影响了我的心跳..讨厌你进入了我的视线..讨厌你阻碍了我的思想..更讨厌的是让我喜欢上你"
这句话很不错呢..因为我认同这个说法..有时候真的讨厌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难过..喜欢得那么辛苦为什么还要继续..继续让自己那么心痛..
可是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每次当我可以不去想你时你又会突然的对我好呢..你那么的忽冷忽热..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我只会去接受你的好却都没先放得开..我就是那么的矛盾..而你就是那么的习惯这样的不在乎...
而我又能说些什么呢..难道要你在乎我..要你勉强的喜欢我吗...不可能的..就算是勉强也不会是真心的..

每次都会想那么多是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懂你对我是什么样的看法..所以就算我想得再多..也不能怪..因为你并没有让我明白或是懂了什么..更何况是你也没承认过什么...很像我们要有些什么了..但却什么也没有...就是那么的奇怪..
今天我们要一起出去了..会是什么样的呢..嗯..会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