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梦想真的只能是个梦..

今天看了christmas calor..我觉得不错看丫..
可是看完了电影正走着下楼梯时..也许是只顾着说话又没有好好的看路吧..哈哈..我就是真的差点就跌下去了..真的还好你扶着我呢..不然的话啊.....呵呵..
而且啊..今天也谈了很多..坐下好好聊天的感觉真好..
还有呀~请你不要再叫我收声了~因为我不是seed的人~也因为我是曾诗薇~(虽然也知道你是在开玩笑的)最重要的是..因为叫我收声的人是你..所以我不想要.....


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应该要放弃我最初那个最重要的梦想了..
我不愿意的...但我真的没有像当初那样坚定的意志去面对那么不可能又艰难的梦了..
还说什么忍者的忍道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所有艰难甚至不可能的任务完成...
唉....也许梦想真的只能是个梦吧...
我已经明白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