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又后悔了

我知道我现在没接到你电话..我一定会很后悔很后悔...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明明是那么的生气却还继续接电话的话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悲的...先让我选择勇敢了再来后悔好吗...
心里一直想着要不要接好呢..就这样看着电话的我在想...或许我这次不接,你就不会再打来了...
一直到电话没再响时..心里就会责骂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果然.....我好后悔.....
要是你再打来我就一定会接...只是,我知道你真的不会再打第二次了....

不是因为你说没戏看而不开心,而是你最后都没和我说什么就这样走了...明明是你说过不会再这样的...还以为你会等我..我真的想太多了...是我自己的问题.......
想到你还是一样总是什么都不说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泪不知道留下了多少次...
原来我真的那么那么的心痛..痛得..真的觉得累了...很讨厌这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肯尼,你做到了..我才知道那么喜欢一个人真的也会那么讨厌...一直不服输,觉得自己一定做得到的我,想要变得坚强的我却那么控制不了的留下了泪...
是我输了...可能,我还输了一个自己那么喜欢的你.......
所以我真的好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选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