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上瘾了^^

刚刚和朋友出去时在车上听到电台发问了这样的问题...
'你对什么上了瘾?‘
然后我就问了坐在我旁边的阿伦..
伦:sex~(哈哈..过后他说是开玩笑的~的确啦)
之后就问坐在我后面的玲倩..
倩:上网~(过后倩也觉得是徐永棋)
最后就到我了...
我说:我对肯尼上瘾了...
想他想得上瘾了...疯狂的想念他...所以上瘾了......
唉..为什么要这样呢..真搞不懂....

你今天怎么没打给我呢..难道是因为昨天的事生气了....
......都是我不好吧.....
我啊....还真是的...明明知道你不会打电话给我的了...却还要一直等着...
明明安置了一个属于你的专属铃声...可是就连电话响时也会想着是不是你....
明明也知道这个时间你是不会找我的...但又当信息响时还是会期待是你......
果然就像你所说的...我真的想太多了...快疯了............


真的没想到你在信息的最后会这样说...我还蛮痛的....心里也怪怪的....都是我把你搞到不开心的吧...所以你才会心情不好....
好难过自己让你伤心...因为你说只有你才会令我生气,不会逗我开心.....其实不是的......
我知道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你才会这样的....我也不想在信息打搅你了....总觉得自己很不对...所以就算有什么事,心情再怎么难过,心再怎么痛,曾诗薇再有什么话想说....也不会再信息你了....因为不想你再心情不好........要是面对面时说得出口就说吧..要是说不出口也就算了......
我只是觉得自己好可悲....怎么又让那么喜欢的你伤心难过了......

3 条评论:

  1. 丫丫丫~~~
    薇啊薇~~你不怕他会来看你的博客吗?
    你写他名写得那么大 xD
    要是他来看 不就看到你写他?
    TT

    回复删除
  2. 倩~
    詩薇這樣也好啊·
    透過這里讓她喜歡的人知道她的感受,心意等~
    是個很好工具,

    詩薇欣賞你的那份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感覺的勇氣~
    給我我還是不敢說出來~

    +u 啊~
    站在朋友立場~希望你開心~

    回复删除
  3. 很明显的..想他知道...^^

    回复删除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