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原来...

原来我会那么晚了还打电话去打扰你,是因为我好想你...

原来我会吃醋是因为我太自私了,我只想要你的温柔属于我却不想看到你对其她女生温柔...

原来我会发你脾气,是因为我真的想要你哄回我...

原来我假装没看见你,是想要让你先发现我...

原来我每次伪装成对你不太在乎时,是因为我想要你更在乎我,更在意我更多更多....

原来我不想在你面前低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懦弱的...

原来我总是口是心非,是因为我想你更了解我多一点...

原来我常常用手推你的头,是因为想要你用手抚摸我的头多一点...

原来我做出了那么笨的举动...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

原来...曾诗薇会变成这样......是因为你...周肯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