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请别等我转身后..才发觉原来我嘴角的泪,让你心痛

要是你真的已经决定了..那就请你下定决心..要是你的选择是想离开,就请你彻底的消失在我的世界...
如果可以的话...也请你..一定不要再对我好,那么一点的好意也不要.....还有那些不必要的温柔....
过后...要是不值得的话..就不需要珍惜什么了.....

我希望在你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过得幸福快乐...
快乐就好...幸福就好...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真的要做一个对你来说对的选择...或许你的未来会很美好^^
绝对不要对我感到抱歉或愧疚....因为我也会很好的....

只是.........

请别等我转身后..才发觉原来我嘴角的泪,让你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