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没有不舍得

我不会不舍得..相信我...

厚..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话信不过了,还会有谁相信我会舍得你离开呢....真是笨......

唉...还有两天...
两天过后你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不知所措...是我还没准备好吗,你要离开的事实.....

谁说我不会不舍得...我就是很舍不得..那又怎样.........
感觉一切都快靠岸了....什么都像是要结束了....
以前发生的事依然还是会在....
只是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意义.........
不是说所有都是假的,是骗人的...而是一场虚幻...一场从一开始就不太真实的幻境...只是当时的我还看不清,把这一切都当真了....所以才会受伤.........

不是说我不想开心的笑...只是在开心笑了过后,就会出现忧伤....
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
是笑好...还是沉默比较好..............
如果是你,你怎么选择.......
当然了...这永远都不会是你.................

一个那么悲伤的灵魂...真的不属于你...
因为你一定是要笑着的..幸福的生活的那一个....
本来还以为我们有点像的....过后我们不像了.............
才知道.........
因为是我,所以是难过的..........
因为是你,所以开心..............
试问,一个应该开心和一个本来就难过的人又怎么会像呢...................








我还是......还是那么的...那么的...不舍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