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在你离开以后...

偶尔我会在楼梯口吃面包...就算你不会在大声的叫我别再吃了....

然而我还是会常常去厕所...即使已经不会在那条走廊遇见你....

有时候我还是会望着你常站的地方...就算你已经不在....

或者我会对自己说我已经不再想你了...但只要再过多一秒就知道,我又口是心非了....

也许我会告诉其他人我会习惯的...不过却又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那所谓的习惯....

然后我也会吃饱一点...就算你已经不会再像之前一样...用很讽刺的话说为什么又不吃饭了....

偶尔我也会想起你常常推我的头...就算..你不会再这样做了........

有时候我想我还是没办法早睡的...即使再不会听到你说'你这个妖怪那么晚了还不睡?'^^.........


就算...我真的很想你....我想也许还是会一样的...不会有所改变....我知道是我自己太放不下太看不开了....那又会有谁舍得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离开原本的生活呢....虽然知道你这样做也是对的..因为一直留在这个地方也不是办法...我都知道的...只是我还是.................
我真的只会自己一直说一直说....我会习惯的,会习惯你不在的这些日子,会习惯你不再对我有那么一点的关心..会习惯你不再说我神经病,会习惯你不在以后的一切一切.....我..真的会习惯.....

你知道吗...每一次你讲了一些很酸的话来讽刺我时...我真的一点都不生气....有时候我甚至笑了,是我犯贱吗?^^不是的...是笑你太可爱了...
或许喜欢一个人时...你会觉得他的一切都很可爱吧...^^
对呀...就是这样的....
但是如果他真的要离开了...一切就会跟着消失了吗....不是喜欢你的一切消失了,而是你之前所给我的一切都消失了........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想你..为什么自己要那么不舍得..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看不开..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执着..为什么自己要那么不切实际..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固执..为什么自己还是不愿意放手...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不懂得让自己幸福...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你离开后就不会再理我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你选择就这样离开,什么也不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