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肯尼晚安^ ^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这首歌我真的那么喜欢过^^

真的好想你..就算是这样看着你也觉得真的好想念...我是怎么了...
还是...因为知道你会离开,所以才会那么快就开始想你了....
或许真的是想要快点把想你的情绪给用光吧...也许,是真的不想到时候会想得那么不舍吧....也可能,是想要自己先习惯吧....因为接下来,我知道我会更想你的^^....
好舍不得你....怎么办......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落得如此下场...都怪自己吧...
就怪自己为什么要喜欢上一个会离开自己的男人...
就怪自己为什么别人再怎么劝都非要喜欢你不可...
就怪自己那么愚蠢的一次又一次让自己的心受伤.......

虽然有时候会很难过..但是真的不想你伤心难过...
你知道吗..当你不开心时,我的心也很不好过...我不会好受的...当然,又有谁会好受呢?面对一个自己那么喜欢的人....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答应了你要早睡的,我做到啦~
肯尼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