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不想就直接说吧......又不会怪你,要怪都只是怪我自己....

讨厌...又想写些什么了....
....... ......... .........

你....不想和我坐....其实你都选择了这样啊....就已经不需要再说些什么了....
你很清楚的说了想要自己一个人坐...或许是说你想要睡觉,你想要做什么做什么都好...问题就是,你想要自己一个人比想要陪我的心情更多更多.....
你都想要自己一个了...难道我还要说些什么呢....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我想要的...你都已经不想在乎了.....
我知道的也只是这么多而已.....毕竟,就连这个也是从其他人口中得知的....并不是你告诉我的............

如果让你变成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感受....会不会也像我一样伤心难过...
要是让我变成你...真的真的很想知道那个我(你)会怎样去对待这个你(我).....
你还是不懂....或者是你懂了.....只是你一直都在假装不懂......
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所以假装不懂....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所以假装不懂....
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所以假装不懂....
不知道需要做些什么才不会伤害得我太深,所以你才假装不懂的.....
那其实你又知道吗.....不需要做些什么,你已经把我的心伤得很深很深了....
记得你有一次这样对我说过......我说..你总是让我心碎...然后你就说你会把心碎吹走....
为什么你还不那样做呢....或许你把碎成满地的它吹走后,我就会有一颗新的心了.....那个时候,或许我就真的不再对你有任何的留恋了....更何况是那一大堆的不舍得........或许我会真的,不再喜欢你了.......
或许或许或许....又是或许....或许就不是肯定了....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还不肯............................
无药可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