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超烂的

今天马来同事们和我说了一些关于我和你的看法...
他们都觉得看不下去了吧....
他们说...觉得黄友雄是真的喜欢我..就算我不喜欢他,他还是一直喜欢着我...但是肯尼就不一样..是我很喜欢他没错..可是他却并没有真的很喜欢我...他们甚至还觉得是因为我很喜欢肯尼,所以肯尼才会喜欢我的.....
听了他们这么说..唉...又是眼泪....
但我流泪并不是因为他们说肯尼不喜欢我....而是他们说出的那些同感,竟然都是我的感受.....说真的...旁人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又怎么忍受得了呢.....但我知道他们没恶意...只是想让我知道...但其实,我比谁都更早发现了........因为我发现,要是真的喜欢..是绝对不会留下你一个人的.....也不会...连一眼都不望你.....我真的真的好难过...难过得快要死了.....心痛的都快受不了了......我怎么了..你又知道吗.....要是换成是你,你会有什么感受......
过后我和他们说了这样的话.......'就算是这样,我还是那么喜欢他..还是会继续喜欢他.........'
他们笑了...因为无言吧..已经不知道该和我说些什么好了...................



然后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生气的事!!
今天的心情已经够不好了,还要给那些PDI KLCC的人讲..
我知道是我自己出错了..我都已经道歉说不好意思了她还想怎样?竟然说‘我现在不是在骂你’..妈的!!这样说话是什么意思?还有那种要不得的态度和语气!!我真的忍不住直接用不是很好的态度说‘我没有说你骂我!!’
这种人真的很烂!!烂到一个不行!!以为自己的职位比别人高就很了不起?!拜托,我管你是什么!现在就是超不爽你的怎样?!你说要和mktg说就去说啊,我更本就没关系,但别以为我会就这样不出声,我也会直接把不满说出来的,怕什么?!!预了他明天会来找我的!!厚~气死我了!!!

1 条评论:

  1. 至于男女之間的事 我沒有資格給意見~
    只好說 做個讓自己開心的決定吧~
    不要讓任何人的言語而改變想法
    跟著自己的感覺就對了,相信自己~
    就只有自己才明白什么是自己需要的,什么是自己不想要的~

    ......................

    哈哈,做工都是要看人的臉色的啦~
    習慣就好了,pdi 很黑暗的啦
    超多那些假惺惺的人,很一大堆那些心計重的小人
    老是聽我媽媽說,都聽到煩去~
    你就當那些人才亂吠就好了,聽完就算咯
    何必為了一些無謂的人而讓自己不開心呢? 對嗎?
    做人最重要是讓自己開心·
    開心不開心 都只是一線之差 罷了
    只是看我們自己要怎樣去選擇~

    要像以前的詩薇那樣常常笑的~
    就好象那個測驗所說的那樣:

    『 開朗的你人緣不錯,擅長為大家製造輕鬆愉快的氣氛。你對任何人都是笑臉相迎,所以總給人留下單純美好的印象。在朋友傷心失意的時候,你總能用貼心的話語去溫暖對方疲憊受傷的心靈,同時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你重視別人的感受,不會提出自私的建議和主張,朋友們想到你種溫暖貼心的感覺!大家對你非常關照,有什麼好事總是第一個想到與你分享,可以說,你的人脈完全是靠你的真誠和無私給予換來的。...』

    回复删除

突然这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