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忘记?? 随便说说??

是你忘记了...还是随便说说而已....
唉......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被重视呢......
我就那么的没存在感吗...
到底是怎样呢...我到底又想怎样......
为什么我不说就一定会被当成不在乎....
我明明知道辛苦的...可是每次都那么犯贱的不愿放手...
明明也知道你每次都说了就算...却还要一直在等.......
曾诗薇,你到底要心痛多少次,要失望多少次才会真的清醒.....

你可以直接了当的告诉我吗...我真的不想再乱猜想什么了........
为什么每次都一定会那么相信你所说的话呢......
然后才来上当....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突然这样的心情...